close

居士問:師父,有件事我想弄明白,所以問問您。那天夜裡,我感覺自己是清醒的,估計狀態半睡半醒,但神識絕對清醒。因為我睡在我家有神明的屋裡,那個神明牌位上供著玉帝等六位神明,三位男神,三位女神。

突然我感到神明牌位處有人在說話,好幾個人,不一會就感覺他們直接過來了,在我床邊來了個男的,離床一米左右兩個男的,一個女的,一共四位。我床邊那個男的正好是衝著我後背的,他說了下我的家庭狀況,說出了我的年齡,而且還說我現在還在治病,因為我頸椎很多年一直治不好,說完我就感覺我的後背像是被那個男的發出的一道光照了一下。接著,那個女的就對旁邊那倆男的說,讓四哥給她問問那個工作單位。我現在是無業狀態,因為在養病。她說完就走到我床邊,然後我就感覺一片金燦燦的光照在了我的臉上,持續了好幾秒。

後來,他們四個又說了幾句,我不記得內容了。之後,就聽不見他們聲音了,只聽見一陣清脆的好像竹筒碰竹筒的聲音朝西邊高處走了。隨後,發現他們都不見了。

師父,我想弄明白,他們幾位到底是我們家神明顯靈了,還是佛菩薩化現來加持我的呢?因為我念了好幾個月的准提神咒了,而且回向時經常請求佛菩薩加持。但感覺他們開始又是在神明牌位上說話……所以……謝謝師父,望解答。

大虛法師曰:如果你是佛弟子,那就不要供外道神明,只供佛菩薩就對了!否則不得三皈依!

另外,那些不是佛菩薩,也不是真正的天道神衹,而是附在牌位上的無形「眾生」,你給他們念三皈依,然後勸他們一起念佛求生淨土即可!

居士問:如果不是佛菩薩,為什麼那個女的照在我臉上的光是金燦燦的呢?像佛光……

大虛法師曰:金子放出的光也是金燦燦的,那是佛光嗎?

有一定威德和修行的天人鬼神都能放光,在凡夫看來都很神奇,什麼顏色都有……但佛菩薩不會在外道神牌那裡,做那種詭秘的示現……

居士問:師父,如果佛菩薩加持的話會是什麼狀況呢?只會做夢不會顯現麼?

大虛法師曰:如果是佛菩薩的加持,那麼眾生往往不會覺察,但你的智慧和慈悲會越來越增長,你會越來越清晰明了,越來越解脫自在——這才是佛菩薩真正的加持!

居士問:那他們用那些光照了我,會對我有什麼影響嗎?

大虛法師曰:應該沒事,可能他們跟你是善緣,而且你持咒修福,他們也許是想幫你……你多多念佛回向給他們即可!

居士問:師父,那我媽媽每逢初一十五都燒香上貢品給他們,這個如果中斷了會不會不好?其實我媽媽也不願上供的,只不過害怕終止了會對我家人不好,怕他們搗亂……

大虛法師曰:不用中斷,叫你母親按照我說的給他們念三皈依和念佛回向就好!

但不要再跪拜了,合什禮敬即可!望了解,南無阿彌陀佛!

arrow
arrow

    以戒為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