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結緣的眾生如果不聽話,法沒修好,那就會把我也拖下去。我是希望你們都好好修,如果你們不好好修,我拉你們,正好你們就趁這個機會把我拉下去了。我要不拉你們,我們沒有這個緣的話,我也不會被你們拉,但是既然結了這個緣,我們結了手拉手的緣了,那你得用勁,我拉你,你得用腳往上蹬。

 

自己過去的業障到算了,以後再造的業障就很不應該的,過去的業障隨著你皈依我承認了,但是以後不要再造,好好地修,大家就一起努力,我拉你們,你們就上來了。這就是雙向的關系,要麼我把你們給拉上來,要麼就你們把我拉下去,既然結了這個緣了,就這兩種結果。其實我也得好好修,我修得越好,我拉你們的力量越大。你們也要好好修,你們修得越好,那我拉的力量可以省一點,我省一點我就能多拉幾個人,很重要的。所以大家要知道,你們修得好,還能令更多的人能夠得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戒為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