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on't worry be happy

 

問:左右眼皮跳個不停,代表什麼?需要擔心嗎?

 

海濤法師答:你要問道教,他會跟你講一套,你要問我,我說:"你忘了施食了。"不然要怎麼講,點個眼藥水吧,睡飽一點,我都是這樣。我,我也會眼皮跳,左眼皮跳,我就到外面左邊施食;右眼皮跳,我到右邊施食。我就習慣,也不會怎麼樣,因為轉為道用,我剛剛講的轉境界為道用,你做什麼都沒關系。左眼皮跳,左邊點燈;右眼皮跳,右邊點燈。左眼皮跳,拜左邊的佛;右眼皮跳,拜右邊的佛。佛力加持,因為你認為眼皮跳是不好,有些人說,哪一邊好,哪一邊不好,我都搞不清楚。但是,都把它轉為修行的助緣就好了。所以需要擔心嗎?不需要擔心,需要去慈悲,慈悲無障礙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戒為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