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轉貼】不要嘗試的自殺死法

1.跳樓

很多人覺得跳樓很簡單,下去死了就沒事。但是當你腳一往前踏,百分之九十八存活下來的人都說那時候才感覺到後悔,不過已經來不及了,非常可怕。

2. 吃安眠藥

其實吃安眠藥不容易致死,你吃在多只是藥效很久(除非個人身體狀況有問題才會致命),接著你在醫院被救活後就只是每一兩天洗次胃,痛苦一生。

3. 燒炭

燒炭死了算你好運,最好祈禱你燒炭前不要跟任何人講,不然沒死成很慘,神經也會有問題,可能癱瘓,但是幾乎都會變成植物人,你能想像你還有意識,然後大便在褲子上要被那些護士罵,吃飯用插管吃,這是多麼痛苦。

4. 引爆瓦斯

爆炸的瞬間你被炸成碎片還好,如果沒有,你當下不會死,但是全身灼傷,如果是正面受擊更慘,面目全非,瞎眼的瞎眼,毀容的毀容,而且這些沒被炸成碎片的有三分之二後來還是活著,下半輩子成了個殘障。

5. 上吊

當你滿懷希望的上吊將椅子踢開後,你會發覺你無法呼吸,頸後的骨頭因為壓力而不停發痛,你想要求生了,但是你沒辦法,你會享盡最痛苦的過程。
 
6. 溺死

水順著你鼻腔進入肺部,你也不會馬上死亡,痛苦隨著時間越來越強烈,掙扎了幾分鐘後你才會奄奄一息。

7. 割腕

你割下去一開始不會很痛,兩三秒後你會非常痛苦,而且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血不斷的流,等到你的血流快一個寶特瓶,就是你死的時候了。

8. 放火

被火燒很難死,因為火主要是燒你的皮膚,一開始不會傷害到內部的運作,所以你的痛苦會循序漸進,先皮膚慢慢才會到肉才會到器官,很長久的時間,很多失敗者是因為火還沒燒死人,因為太痛掙扎亂動而火就撲熄了。


這些是比較痛苦的方法,最好的自殺方法叫做壽終正寢


轉自佛網Life論壇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殺 痛苦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以戒為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